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各类创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创建范围

    作者: 时间:2011-06-09 11:32 来源: 字号: 打印

      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站在新起点、再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的总要求,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坚持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卫生问题,提高城市卫生整体质量和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推动安康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加快生态、富裕、文明、和谐新安康建设步伐。
      总体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坚持执行标准、实事求是、全面推进、分步达标的原则,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市县联创,城乡联动,把安康市建设成为管理体制顺畅、长效机制健全、管理手段科学、工作责任落实,环境整洁优美、充满生机活力、公共卫生保障、百姓安居乐业的国家卫生城市。到2011年底,全市实现省级卫生县城全覆盖,2014年中心城区通过国家卫生城市验收命名,建成3至4个国家卫生县城。
      创建范围:安康中心城区38平方公里建成区及汉滨区周边恒口、五里、大同、建民、关庙、张滩、县河、吉河、瀛湖、流水、江北、老城、新城等13个乡镇办事处和安康高新区托管的21个村;各县同步创建省级、国家卫生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