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让安康生活更美好

安康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纪实

作者:田丕 时间:2011-06-09 08: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蜿蜒秀丽的汉江,从安康城区穿越而过。汩汩河水,记录着岸边民众的点滴生活,也见证了一座城市由往昔的灰尘弥漫,脏乱遍地到花香四溢、绿树成荫的华丽蜕变,更见证了安康举全市之力,3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全力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豪情壮举。
  一个人的成长需要精神的鼓励,一个地方的发展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
  抓双创就是抓发展,因为双创提升了市民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城市的发展后劲。双创,正是提升公民品格、优化环境的有效载体。三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展现出一幅“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城更美”的宜居家园新画面。与此同时,市民归属感增强,迸发出巨大的工作热情,全民行动,团结一心,在双创中迅速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知名度,从而有效吸纳外来投资,展示出安康浓烈的发展魅力。
  对于经济欠发达的安康来说,正是这种众志成城的精神,给了这座城市发展的生机和前进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