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西安与安康脱贫攻坚区域对口帮扶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9-07-29 11:3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25日,西安与安康脱贫攻坚区域对口帮扶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安康市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广亭表示,西安对口帮扶安康,是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战略性安排。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增强行动自愿和自觉,进一步夯实责任,高标准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在深入对接、系统谋划的同时,要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特色农产品销售、定向招保洁员、医疗帮扶、旅游宣传等方面找准突破点,明确具体措施,尽快取得实效。



      何邦军对杨广亭一行来安对接脱贫攻坚区域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期待西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安康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四个深度贫困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尽快在资金、人才、就业、产业、消费等方面取得突破,争取8月底前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以及医院、学校、龙头企业结对帮扶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尽快建立联络员制度,通过脱贫攻坚区域对口扶贫,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
      会后,杨广亭一行前往安康扶贫空间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