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卫生局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管职能调整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1-39617 发布日期 2011-05-26 08:3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卫生局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管职能调整的通告
【字体: 分享:

  根据《食品安全法》、安康市政府机构改革三定方案和市政府2011年5月3日专项问题办公会议精神,安康市卫生局、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食品安全综合协调、餐饮服务监管职能进行了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安康市卫生局将食品卫生许可,餐饮业、食堂等消费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和保健食品、化妆品卫生监督管理职责调整给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综合协调食品安全、组织查处食品安全重大事故的职责调整给安康市卫生局。
  三、2011年6月1日起,安康市卫生局、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规定各自履行工作职责。
  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县区食安委办公室有关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工作,请与安康市卫生局联系(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解放路28号,电话:0915--3214555)。市卫生局管辖的餐饮服务单位及各县区卫生局餐饮监管有关工作,请与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系(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金州城小区,电话:0915—3291360)。

特此通告。


安 康 市 卫 生 局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O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