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山水旅行社

    作者: 时间:2011-03-04 17:41 来源: 字号: 打印

        安康山水旅行社是1999年2月成立的安康市首批旅行社,是经省、市旅游主管部门批准,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经济实体,以招徕、组织、接待国内旅游业为主的专业旅行社。
        本社拥有一支现代化的管理队伍,具有先进的通信设备和良好的办公条件,并有一批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导游队伍。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我们以“游客至上”为经营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为原则,以“横向协作、平等互利”为策略,在本市各县区乃至全国各地建立良好的协作网络,已先后开辟了国内多条旅游热线,精心设计了多条周边精品旅游专线,服务于广大大众,受到旅游者的交口称赞,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度。
        “相识是朋友,合作是伙伴,真诚才能永远,永远才是效益”
        经过了十年的努力,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和很强的营运能力。选择了安康山水旅行社,就是选择了安心、放心。我们将为您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