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

作者:王子丰 时间:2019-07-29 08:11 来源:市委党校办公室 【字体:

  按照市纪委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安康市委党校7月25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副校长龚正顺、王彦青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马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上组织观看了《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正风肃纪一刻也不停歇》警示教育专题片。龚正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扶贫领域四起失职失责典型问题的通报》。王彦青领学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加强党章党纪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绷紧纪律规矩这个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各支部要围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举办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纪党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