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刚调研督导旬阳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魏涛 时间:2019-07-26 09:4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到旬阳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王刚先后前往旬阳县广誉远中药材深加工及医药物流园、旬阳第二中学、汉江旬阳电站、G211旬阳县城过境隧道群及桥梁、旬阳烟厂技改等项目查看工程进度,走进旬汉食品有限公司、陕汽宝通有限公司、康之宁毛绒玩具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推动县域经济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推进会上,王刚听取了旬阳县政府关于上半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旬阳县作为全市的人口大县、工业强县、首个申报县改市的县,经济社会发展对全市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应对挑战,加强分析研判,采取有效措施保增长,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要加快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尽可能多的完成投资量,集中力量攻坚破难,力促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脱贫攻坚项目和项目谋划储备,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要保障投资环境,用一流环境吸引投资、一流政策激活市场主体、一流服务支持经济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市直有关部门、旬阳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