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石泉创研基地揭牌成立

    作者:王丹 时间:2019-07-26 08:5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石泉创作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石泉县中池镇青石电站圆满举办。
      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主席李玉田,副主席杨培连、丁捷、李国华、付瑞清、侯顺序、郭新茂,秘书长蒋亭亮,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副会长李列民等20余名中国画名家参加仪式。
      石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为基地揭牌,并对石泉的山水人文资源、全域旅游发展进行了推介。他指出,希望各位艺术家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方式来记录和宣传石泉的山水风景、历史人文,实现书画艺术与全域旅游“联姻”,助推“三宜”石泉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艺术研讨会上,艺术家们各抒己见,围绕画家的艺术修养、中国画的形式与创新、继承传统中国画的笔墨语言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玉田主席就当代艺术家如何修为、做人、精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文化艺术与人民生活融合、与时代发展同步提出新的思路。
      会议结束后,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切磋技艺,为创作基地留下了一批经典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