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多措并举对口帮扶灾后重建

    作者:张宁培 时间:2010-11-15 09:08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与紫阳县毛坝镇结成帮扶对子的安康市国税局自开展7.18灾后重建帮扶工作以来,相关负责人多次到帮扶乡镇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在深入重灾村组实地调查研究基础上,迅速形成一套长期有效的帮扶计划,从最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真帮实扶。为了随时掌握灾后重建进度,了解重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市国税局通过职工捐赠,部门协调,为毛坝镇送去水泥200吨,现金5万元,解决该镇在重建资金上的燃眉之急。并派出了帮扶工作组常驻毛坝镇,督促指导灾民建房工作。在听说毛坝镇双新村吊桥被洪水冲毁,因无资金恢复,导致双新村近1000人过河难的情况后,市国税局再次挤出资金10万元,用于双新吊桥等基础设施项目的恢复重建,为毛坝镇灾后重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后盾,有力地推动了毛坝镇灾后重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目前,该镇233户受灾群众当中,55户选择自购房屋并入住新居。新建的178户已竣工入住22户,其他灾民建房正在紧张进行,确保年底以前全部搬进新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