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优惠政策 > 正文内容

    白河新出台十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作者:吕昌明 长燕 国政 时间:2010-09-20 09: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及省市有关规定,该县新出台了十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旨在以更高的目标、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为确保这些新出台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起到明显成效。该县对在投资兴办的农业类项目、文化旅游服务业、商贸流通类项目和其它类招商引资项目,均可享受该优惠政策,以此吸引更多县内外投资者在白河投资兴业。该优惠政策规定,除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税费减费政策外,还在土地、路电水、通讯、项目扶持、户籍、子女就学等方面进行优惠扶持,对在规划期限内建成投产并进入规模及获得中省名牌的企业,地方财政予以重奖。同时鼓励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利用各类资源优势招商引资,在企业投产后,根据投资额度给予一次性奖励,并授予荣誉称号。并对纳入招商引资的项目实行领导包抓、审批手续集中办理、收费明白卡、检查许可四项制度。

           截止8月底,该县引进招商引资项目11个,引进资金17.03亿元,其中:西洽会引进项目6个,引进资金13.9亿元;龙舟节引进项目5个,引进资金3.13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3.57亿元,签约项目履约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