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长安大学研究生慰石泉城关镇中心小学贫困生

    作者:佚名 时间:2005-07-06 16:50 来源:石泉县教育网 字号: 打印

    受长安大学研究生部团委的委托,7月1日,由博士生吴大川、马峰带队的长安大学10名硕士、博士研究生,专程来到石泉城关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受资助的贫困学生王晓芹、谭从柱。研究生们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吴大川等研究生又顶着酷暑,不顾路途遥远,来到沙河村3组王晓芹的家中慰问,向王晓芹赠送了书包、文具及学习用品,鼓励她要好好学习,并向王晓芹的父亲王贤武赠送了200元的慰问金,希望能解决一点他们家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希望他今后多关心、支持晓芹的学习,尽量把她扶养成人,并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鉴于王晓芹的家境特别困难,研究生部决定负担她的全部学习和生活费用。王晓芹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报答关心她的大哥哥、大姐姐。

    长安大学研究生部于1996年开始,在城关镇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中开展“希望工程”捐资助学活动,资助金额为每生每年200元,从今年起增加至每生每年300元,一直资助到初中、高中乃至大学。目前,城关镇中心小学已有10多名贫困学生得到了他们的资助。他们还在该校设立了“长安大学研究生奖学金”,以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石泉县教育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