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国税开展庆祝建党84周年书法竞赛活动

    作者:王韬 时间:2005-07-06 16:24 来源:平利县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7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党84周年书法竞赛暨优秀党员表彰活动在平利县国税局机关举行,税干们以一幅幅书法作品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为党的生日献礼。
    在“七一”前夕,县国税局党委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开展“在理想信念上要与革命先烈比,在工作学习上要与模范人物比,在生活待遇上要与困难群众比”的“三比”大讨论活动,充分展示平利国税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精神风貌。7月1日,县局组织全体干部举行了庆祝建党84周年书法竞赛和优秀党员表彰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屈晓红为活动祝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通讯组长向晓东,文明办主任邓立海,机关工委书记柯遵文以及县委组织部丁宏宝参加了活动,县委宣传部向部长还现场挥毫,写下“业精于勤”四个大字,勉励平利国税继续发扬优秀的工作传统,向着更高的工作目标迈进,为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截至6月底,全县国税收入达到575万元,占年度计划的64.6%,提前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给党诞辰84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