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对教育救灾资金进行专项审计

    作者:谢春莉 时间:2005-07-06 11:39 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对2003年度教育救灾资金的筹集、拨付、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
      根据上级审计机关和县政府的安排,汉阴县审计局于2005年4月派出审计组对本县2003年度教育救灾资金的筹集、拨付、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在各相关单位及有关人员的支持、配合下,审计工作已顺利完成。审计发现:2003年省、市下拨我县的50万元教育救灾资金,全部用于了学校的灾后建设及维修。但在项目投放上未严格按计划执行;单个项目投资额都较小,各乡镇在签定合同时基本上未公开招标,而是采取议标方式确定施工单位。审计认为:项目计划调整基本体现了从实际出发的原则,在资金管理、组织施工、工程结算和工程质量控制等方面都采取了有效措施,确保了计划援建学校项目的顺利实施,解决了灾区学生的就学问题,对改善我县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效益起到了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