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安康市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暨“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督查督办实施办法》解读新闻发布会

作者:郑洁 时间:2019-07-25 09:33 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7月23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安康市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暨“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督查督办实施办法》解读新闻发布会。陕西电视台、华商报、西部法制报、西部网、凤凰网、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安康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参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沈贵勇、市生态环境局整改办负责人许珍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阮英斗主持。
  沈贵勇就《办法》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及亮点作了介绍。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以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促进生态环境问题解决,由市环保督查整改办牵头制定该《办法》,报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后,于7月17日印发执行。
  《办法》中明确,对整改进度达不到时间节点要求或不按要求上报整改资料的,依次下发“白、黄、红”三色督办单。督查督办对象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其他负有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部门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以及政府及组织(人事)部门任命和管理的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督查督办结果将纳入市级党政机关和县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同时移交市委组织部作为评价、考核、选拔、任用领导干部的重要依据。

  市生态环境局整改办负责人许珍就我市中央、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回头看”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00265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