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清退分流违规进人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张 纹 时间:2005-07-05 15:23 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紫阳县严把国家公务员队伍入口关、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坚决清退分流违规进人工作。
      7月2日,全县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市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严把国家公务员队伍入口关、坚决清退分流违规进人工作。

    一是认真调查,摸清人员现状。全市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结束后,县人劳局立即组织对全县在公务员岗位上工作的人员进行了摸底,坚持以档案记载为依据,对符合参加全市公务员过渡考试、全省公务员录用和属于清退分流的人员进行了认真的摸排,做到了情况清,底子明。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人事、财政、编制、纪检、监察等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部门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清退分流工作负总责。

    三是搞好学习动员,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组织学习省、市、县关于严把国家公务员队伍入口关、坚决清退分流违规进人工作的文件精神,统一广大干部职工的认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支持配合清退分流工作的自觉性。

    四是树立机遇意识,组织全县符合条件人员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做到应报尽报,力求通过考试过渡一批,公开招考录用一批。

    五是突出重点抓好清退分流安置工作。精心制定清退分流工作方案,对清退分流对象,逐人落实分流去向,予以妥善安置,维护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