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隆重举行建党八十四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石德鑫 时间:2005-07-04 15:21 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6月29日上午,汉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四周年大会在县电影院隆重举行。会议命名表彰了一年来在“旗帜工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和“基层满意部门”、“群众满意站所”,给12个乡镇26个农村“双五好”党建综合示范村配发了设备。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党(工)负责人,受市、县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县直部门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徐铁军作了重要讲话,县长邵向农主持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主会场和主席台就座的全体领导

    庆祝大会在雄浑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县委书记徐铁军在讲话中指出: 一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身先士卒,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做出显著成绩,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地基层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这些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集中体现了我县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是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切实履行好职责,努力做到勤政、严政、廉政。要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察实情、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的“四实”作风。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实干创业的表率,引导大家把心思和注意力全部用在抓经济、求发展上来,用在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上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带领全县人民积极投身于建设绿色经济强县的伟大实践,实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满意的目标。



    县委书记徐铁军在庆祝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大会表彰了在建设经济强县,实施“旗帜工程”和开展“基层满意部门”和“群众满意站所”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员致富带头人以及群众满意部门和站所。城关镇等10个党委被授予综合示范先进党委,城关镇三坪村等20个党支部被授予综合示范先进村党组织,胡学义等20名同志被授予党员致富带头人,沈继萍等37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县委办公室等11个部门被命名为“基层满意部门”,县妇幼保健院等17个站所被命名“群众满意站所”。


    获奖的部分基层党组织

    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刘珺宣读《中共汉阴县委关于表彰“旗帜工程”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致富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和命名“基层满意部门和群众满意站所的决定》。





    庆祝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文艺表演。在雄浑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中,各党工委的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台,舞蹈、小品、三句半、独唱等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节目把庆祝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