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省江苏商会安康分会成立

作者:方伟 时间:2010-06-10 16:03 来源:工商联 【字体:

       6月2日上午,陕西省江苏商会安康分会在金扬宾馆隆重成立,安康宏达房地产公司董事长陈林当选会长。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陕西省江苏商会会长陆栋应邀出席会议,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王一栋为商会成立授牌。市政府副市长巨拴科、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黄骁勇等市上领导以及市直部门负责人、江苏籍在安康企业家共80余人参加了商会成立仪式。

       目前,在安康的江苏籍企业家约1000人,规模以上企业50余户。他们在办好自己企业、积极为安康发展做贡献的同时,于2009年5月成立了市工商联江苏商会。商会成立以来,他们积极参加政府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会员举办了企业管理培训并参加了团体执行力培训,积极参与了金城开发小区与业主之间关于交房日期的赔偿纠纷,促使事情圆满得到解决,协调了一会员的交融事故事件,使事情得到合理解决;商会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向台湾灾区捐赠了1000元现金;积极参加当地政府的招商引资活动,先后就安康日报社25000平方米新闻大厦附属大楼开发合作项目、旬阳小河水电站建设、工业园区江苏雨润集团等建设项目牵线搭桥,参加了市工商联组织的安康岚皋招商项目推介会,签定投资意向2.2亿元。江苏商会安康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民营经济组织进一步发展壮大,必将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