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我市公开招聘90名农村基层人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0-30374 发布日期 2010-06-07 12:0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我市公开招聘90名农村基层人才
【字体: 分享:

  2010年是实施我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的最后一年,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对农村基层单位需要补充的教育、卫生(计生)、农业技术(社会文化、乡村规划)等人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21人,其中,安康市公开招聘90名农村基层人才。
  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属事业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招聘的对象为2010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选聘到村任职”、“西部计划”高校毕业生,符合陕西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公开招聘条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除教师岗位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外,其余部分岗位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具体岗位所需招聘对象资格条件按招聘计划表岗位要求确定。同等条件下,大专以上条件的岗位本科以上学历者优先,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毕业生优先,服务期满的“选聘到村任职”、“西部计划”高校毕业生优先,教师岗位师范类专业的毕业生优先、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自愿留任的教师特岗计划人员报考优先聘用。
  据悉,报考的考生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5、报考教师岗位的师范类考生须具有教师资格证;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于2010年6月9日—6月18日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报名,也可致电安康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915-3282015)。

吴欣悦
二〇一〇年六月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