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郑光照检查城区双创工作

作者:田丕 时间:2010-05-19 08: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光照带领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对城区的市场拆迁、小区治理、楼顶整治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就解决此方面的问题召开座谈会。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双创办主任唐志宏及各副主任参加会议。


正在对朝阳小区的双创工作进行检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光照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双创工作的汇报
 


检查完毕后迅速在市双创办召开座谈会


  郑光照说,近3年来,我市的双创工作取得了巨大成绩,为安康树立了良好的对外形象,打造了一张靓丽的名片,也为市民带来了实惠。随着省上对中心城区验收的时间不断逼近,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同力协作,抓紧督促落实,把双创工作抓的更好。
  郑光照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继续查漏补缺,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进一步制定措施解决好当前的拆迁、楼顶乱搭乱建、设施不配套、小区治理问题。要有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处理好思想认识问题和时间与质量的问题,解决好措施到位、前紧后松等方面的问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面迎接省上对我市双创工作的验收。
  会上,汉滨区政府、市城建局、卫生局、兴安集团、安建集团等单位部门就市场拆迁、小区治理、楼顶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和各自分管区域及担负的责任做了汇报,唐志宏就进一步落实各自的责任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邓康萍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