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调研富硒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7-24 18: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3日,副市长鲁琦到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和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调研富硒产业发展工作。
      鲁琦首先来到市富硒办临时办公地点,详细了解市富硒办组建以来的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到市富硒研发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市富硒办、市富硒研发中心汇报后,鲁琦指出,近年来,通过全市上下的扎实工作和不懈努力,富硒产业已成为我市最具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的产业,也成为了广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主要收入来源。
      鲁琦要求,市富硒办、市富硒研发中心要按照“三定”方案,围绕大局,立足本职,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全市富硒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要聚焦富硒产业发展等相关规划,进一步明晰职责、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将规划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和推动富硒产业发展壮大;要全产业链系统推进富硒产业发展,特别要紧抓农业五大特色产业不放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富硒产业园区、龙头企业和销售门店建设,全力支持富硒产业企业做大做强;要发挥好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作用,创新科研机制,聚集优秀人才,聚力研发重点,聚焦科研成果,持续提升科技对富硒产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率;要持续用力抓好富硒品牌建设,统筹抓好富硒产品宣传推介活动,用好“中国硒谷•生态安康”金字招牌,推进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持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