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张翔 时间:2019-07-25 09:13 来源:市教体局 【字体:

  7月19日,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市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座谈会精神,动员部署安康市职业教育改革重点任务。市教体局局长邹成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组织学习传达了全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座谈会精神,并与各县区教体局签订了《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备忘录》。
  邹成燕在讲话中强调,各县区要认真学习全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座谈会精神,按照“调结构、提质量、强师资、建体系”的总体思路,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细化措施,大力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切实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邹成燕指出,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把握当前面临的良好形势和机遇,超常措施、超常办法、超常思维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要加大宣传,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千方百计提振职业教育;要围绕职普比4:6底线要求和高职扩招,夯实责任,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强化质量和“三教”改革力度,培养更多德技双修的高技能人才;要落实经费投入、化解中职承载能力不足短板,着力提升基础能力建设;要统筹兼顾,协同配合,加大督查,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完成。
  各县区教体局局长、分管局长及中高职院校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