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出台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

    作者:阮国良 时间:2019-07-25 08:5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白河县出台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为群众提供项目齐全、标准统一、优质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目录涉及读书看报、收听广播、观看电视、观赏电影、文艺演出、设施开放、文体活动、公益展览、公众教育、数字服务、特殊群体服务、全民阅读服务等12项基本公共文化服务项目、23条具体服务内容,每项服务内容都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并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需求调整完善。目录的出台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公平可及的公共文化服务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力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群众基本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