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半年工作会议

作者:王文平 时间:2019-07-24 09:4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7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半年工作会议,公路局、运管局、海事局、公路处、质监站、设计院等直属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常务副市长王刚同志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对所涉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强调各单位按照“警钟长鸣、长抓长新、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求抓好各自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与会单位就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梳理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副局长杨泊轩在会上肯定了各行业在上半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各单位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建立迭代台账,深入隐患治理,杜绝重大责任事故发生。
  会议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监管,严防事故;二是深入抓好各项攻坚行动,按时间节点全面达标完成攻坚任务;三是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制度化、标准化;四是毫不放松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既要抓好隐患迭代,更要高质量完成好挂牌任务销号工作;五是以“双随机”检查为手段,围绕重点领域,集中治理突出问题,提升管理水平;六是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营造齐抓共管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