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公布安康市减税降费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93217 发布日期 2019-07-23 18:29
来源 市财政局 市税务局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安康市减税降费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字体: 分享: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大举措。
  为保障纳税人和缴费人应享尽享减税降费红利,坚决防止任何人、以任何名义,借减税降费之机搭便车、乱收费,侵蚀企业减税降费红利,抵消减税降费效果。为方便接受社会各界、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监督,现将安康市减税降费投诉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邮箱公布如下:
  1.举报内容:安康市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中存在的问题、诉求以及意见建议等。
  2.举报电话:0915-3212645(市财政局);
        0915-3831116(市税务局)。
   举报邮箱:aksjsjfbgs@163.com;
  3.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工作时间。
  特此公告。

安康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
2019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