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上半年我市规模以上包装饮用水企业完成总产值19.12亿元

    作者:方明宝 时间:2019-07-24 08:12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包装饮用水企业完成总产值19.12亿元,同比增长24.9%,比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增速高出8.9个百分点,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境内量大质优的水资源为依托,不断强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全市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推进工作进展顺利。一是印发实施方案,明确七大目标,出台十大举措,统筹部署包装饮用水产业发展工作。二是打造地域品牌,组织申报“安康硒水”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证明商标,申报资料已于6月中旬递交相关部委。三是加大招商力度,先后接待江西旅游集团、天津荣程集团,实地考察包装饮用水企业。四是强化财政支持,支持新建项目、技改扩能、市场开拓、产品开发、品牌建设,鼓励包装饮用水企业做大做强。五是促进产品销售,在第五届硒博会上设立包装饮用水馆,持续向国家部委、省市部门推介使用安康包装饮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