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河海大学“1442”爱心夕阳活动走进石泉

    作者:王亚莉 时间:2019-07-23 08:4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7月20日,河海大学“1442工程”石泉县精准扶贫调研团走进石泉池河镇区域性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伊始,敬老院百余位老人坐在院子中共同欣赏由河海大学生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朗诵等文艺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过程中,河海大学生们在舞台上满怀激情、舞动青春,将自己的才华尽情展示,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老人阵阵掌声,为平日安静的敬老院增添了几分喜庆和祥和色彩。
      演出间隙,大学生们和敬老院工作人员端来新鲜的消暑水果,在这个炎炎夏日,为老人送去一抹清凉。老人们一边品尝着水果,一边欣赏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们齐动手包饺子,为老人呈上一道倾注真情的饺子宴,并与老人就身体健康、生活情况等进行亲切交流。老人们吃着、笑着、聊着,气氛浓烈和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的文化生活,为他们带去了心灵的慰藉,也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1442”工程是河海大学重要的学生骨干培养示范工程,池河敬老院活动是“1442”实践团队践行“四学”理论的重要环节,在为老人们献上关怀与温暖的同时,使学生领悟到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促进成员们“学习做人”,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献力献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