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19-07-22 08:1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19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守英,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佩洁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主持签约活动。




      赵俊民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守英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人民大学是著名高校之一,经济学院在全国经济学界排名前茅,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厚重的学术底蕴、突出的人才优势。近年来,安康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坚定“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经济增速持续保持全省前列。安康的高质量发展迫切地需要高校人才智库的支撑,希望双方积极构建稳步的合作机制,围绕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重点课题的攻关,努力实现共同发展的多赢局面。




      刘守英对近年来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从这次实地调研情况可以看出,安康的后发优势明显,在保持良好生态的前提下,创新发展已经呈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态势。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竭尽全力精准把脉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十四五”规划,聚焦乡村振兴、重大产业、重大项目开展战略研究,为安康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政策培训和咨询服务,应对企业和安康产业发展需求开展技术研究和攻关,助力安康走出一条后发地区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安康期间,刘守英一行还深入到紫阳县、平利县和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调研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