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安岚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作者:巨跃先 杜延军 时间:2019-07-18 08:11 来源:陕西传媒网 字号: 打印

      安康至岚皋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银川至百色线(G69)的重要组成路段,是安康向南突破巴山屏障、连通成渝经济区的关键路段,也是我省“十三五”末实现县县通高速的重点“脱贫攻坚”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安康市建成秦巴山区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安岚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忠诚村,设枢纽立交与已建成通车的十天高速公路连通,路线向南终点位于岚皋县大巴山隧道中的省界处,与拟建的重庆市开县至城口高速公路相接。该项目全长91.340公里,其中安康至岚皋段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岚皋至陕渝界段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计划工期5年,其中安康至岚皋段全长47.83公里,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安岚高速公路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体建设者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努力克服征迁环境复杂、便道通行困难、环保压力大、施工场地狭窄等不利因素,科学谋划,周密部署,优化施工组织,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大干100天等活动,强力推进工程进度,严格管控质量安全,使项目建设进度均衡有序推进。
      在大干100天活动中,全体参建人员同甘共苦,坚守工地建设一线,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尤其是特大刚构桥深水桩基施工、抗滑桩开挖、隧道掘进等关键工程进展顺利,项目全线的质量安全进度均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为努力实现创建山区生态环保品质工程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