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赴岚皋县检查督导水上乐园环境问题整改及四大保卫战推进等工作

作者:李涛 时间:2019-07-17 08:08 来源:市整改办 【字体:

  7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贵勇带领市环保督察整改办负责人深入岚皋县现场检查督导水上乐园环境问题整改及四大保卫战推进工作,岚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水上乐园和文化产业园环境问题整改现场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岚皋县水上乐园环境问题整改等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对岚皋县委、县政府为生态环境保护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岚皋县高度重视水上乐园等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严肃对待问题整改,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成立专班,落实多名县级领导包联整改工作,保障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进行。二是岚皋县要深刻汲取水上乐园环境问题教训,巩固整改成果,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同时,要加快报批县城总体规划,确保游泳馆、图书馆和绿地公园等设施建设合理合规,还要加强已建成公共服务项目的日常管护,确保项目长期服务群众,发挥公共服务作用。三是要抓好区域内网箱养殖清理取缔、蔺河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以及民主镇网箱养殖基地滩涂养殖规划编制及环评报告编制等工作,全面完成四大保卫战2019年工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明年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