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在镇坪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7-17 16: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5日至16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市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在镇坪县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问题整改、四大保卫战推进等工作。



      寇全安一行先后深入茅坪煤矿、双河口水电站、南江河水质自动监测站、县污水处理厂、平镇高速路LJ14标拌合站、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等,通过实地督导、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散煤治理、水电站生态基流设施建设、水质监测、污水处理、省级生态示范村创建等进行了逐一督导。 
      在座谈会上,寇全安指出,镇坪县坚持生态立县,加快绿色崛起,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持续深入的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走好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中省市生态环保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特别是平镇高速路建设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水源地问题整改、水电站生态基流设施建设等问题,坚持边建设边治理、边工程验收边环保验收的原则,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涉环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全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严格对标对表《实施方案》,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让镇坪成为生态立县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