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带队赴省相关部门对接工作

    作者:龚泽科 张骞 时间:2019-07-17 17: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5日至16日,市长赵俊民带领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陕西银保监局对接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副市长鲁琦、何邦军分别参加活动。

      在对接座谈时,赵俊民分别介绍了我市2018年和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对省相关厅局长期以来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厅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安康加快发展,助力安康脱贫攻坚。



      在省农业农村厅,黄思光厅长指出,近年来安康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农业农村工作成效明显。他表示,将在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安康更多支持和倾斜,加大上下衔接,助推安康茶叶、魔芋、蚕桑、拐枣、生猪等重点特色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打好产业基础。



      在省自然资源厅,薛建兴厅长指出,安康是深度贫困地区,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仍保持在全省前列,为激励全省加快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表示,将在脱贫攻坚、移民搬迁、预防自然灾害等方面给予安康更多的支持。



      在陕西银保监局,许文局长对安康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金融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安康新门户区建设,加强督促有关小微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政策落地,积极推动银行分支机构落户安康,加快培育有条件的公司上市,助推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俊民要求,各县区、开发区和市上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加强沟通,强化跟踪衔接,加大落实力度,努力把各方面对安康的支持转化为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