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92名大学生走进市政府机关见习

作者:杨静 时间:2019-07-17 09: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16日上午,安康市公开遴选大学生2019年暑假走进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岗前培训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刘伟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宣读了《安康市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管理办法(试行)》和《见习岗位分配名单》。会议分别邀请到安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礼仪指导师,中国古典礼仪委员会委员田静作了题为《政务礼仪与形象管理》的专题培训,安康市创业就业局毕业生工作部部长秦莉作了题为《浅谈当前创业就业形势及对策》的专题培训。
  王志洲在讲话中从认识政府、认识安康、政府机关工作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着重从政府职能、政府责任等方面介绍了政府工作内容、工作方向和工作要求。王志洲在讲话中简单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深入分析了我市的区位因素和发展现状,介绍了我市在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为见习大学生介绍了政府工作特点,向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讲政治、能力过硬、作风扎实、清正廉洁的基本要求。王志洲强调,见习大学生要珍惜见习机会,确保在一个月的见习中学有所获。一是要虚心学习。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政策、国家法规,主动向领导同事学习本领,学习工作方法,促进自身提升。二是要保守秘密。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严守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不随意发布工作信息,严守国家秘密。三是要增长才干。要通过见习,让思想认识得到锻炼、能力水平得到提高、作风状况有所改善,为自己成才发展找到更加明确的方向,在未来能够飞得更高、走的更远,为家乡的发展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会上,还组织推选了大学生走进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班委会。共有92名大学生在培训结束后正式走向见习岗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见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