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提前完成2019年上半年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任务

    作者:叶兴博 时间:2019-07-19 09:26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截至六月,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在任务基数大,办理时间紧的情况下,完成了黑色金属铸造、肥料制造、汽车制造、畜禽养殖等18个行业92家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其中7家重点管理企业、24家简化管理企业的排污许可证按照规范要求全部核发完毕,61家登记管理企业全部登记完毕,提前完成2019年上半年核发任务。
      今年以来,旬阳分局按照“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的要求,积极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的通知》,制定了上下半年企业核发名录,组建了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志愿者队伍,开展了各行业的摸底调查工作,并通过现场培训会、微信群答疑、电话告知、网站公告等多种方式向企业宣传办理排污许可证的必要性、重要性及相关要求,有序保证了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作。
      同时,县分局按照排污许可“一证式管理”要求,积极开展对已发证企业的监管执法,重点检查排污单位排污许可证执行情况,对未按证生产的企业,依法处罚,并责令限时整改,确保企业按证排污、依证排污,促使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据悉,该局下半年排污许可证核发任务涉及20个行业106家企业,已全面开展核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