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创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规划通过评审

    作者:刘聪进 时间:2019-07-17 10:06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专家在西安召开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评审会,对旬阳县《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18-2021)进行评审。
      评审中,专家组认为《规划》整体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基础资料详实、内容较为全面,基本达到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编制的要求,原则上予以通过。希望规划编制单位根据评审意见,进一步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按照全县经济发展总体思路,加强绿色发展,明确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强化产业转型发展,进一步明确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及资金投入等计划安排。
      旬阳县副县长王拥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专家组成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做好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并尽快将修改后的规划报送县人大审议实施。同时,对照生态文明建设标准,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将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针对难点指标强化措施,采取由县级领导牵头包抓,各镇、各部门狠抓工作落实,尽快达到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考核标准要求,确保如期完成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