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紫阳富硒资源网上招来八家“亲”

    作者:佚名 时间:2004-04-13 09:1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在第八届中国东西部经济贸易洽谈会上,紫阳县借助现代传媒手段,网上撮谈招商项目,网上招“亲”,在西洽会开幕的当天,就有日本,台湾,福建等8家国内外企业与该县达成了开发紫阳富硒资源的意向协议。
    在本次西冾会上,紫阳县以优势资源抢抓商机,以项目推介促进资源开发,制作了《紫阳招商引资项目库》网页,建立了网上撮合系统,在网上发布了32个招商引资项目,内容涉及富硒生物,矿产资源,生态旅游,产权交易和基础设施五个方面。通过网上撮合和现场洽谈,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台湾尊品茶叶有限公司和兆龙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与紫阳县达成了紫阳富硒茶,秦巴硒菇和紫阳富硒矿泉水开发项目的意向协议,投资总额1.5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