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陈杨 时间:2019-07-16 08:40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7月15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组织学习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朱荣军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吴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全面部署,为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强化职能统筹,理顺体制机制,确保工作责任不松、节奏不变、力度不减。三要率先垂范,履行“一岗双责”。局班子成员及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水利干部队伍,为推进新时代全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四要统筹兼顾,形成工作合力。继续巩固近年来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搞好对上沟通衔接和内部协调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统筹抓好河湖长制、水利扶贫、防汛抗旱、扫黑除恶、生态环保、城市创建等工作,保持良好工作势头,力争实现全省水利系统年度综合评价“三连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