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汉阴县调研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建设

作者:马鑫 时间:2019-07-15 16:41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7月11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范连玉带领资源统筹中心负责人一行到汉阴县调研县级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建设情况。



  在汉阴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范连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资源统筹中心运营现状、人员配备和服务内容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运行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抓住机构改革中把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平台资产整体划转的机遇,以政府主导为原则,通过购买服务等多种形式,解决人员编制问题,充分发挥县级科技资源优势,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制定中心运行长效机制,量化年度目标任务,运用考核机制,激发中心人员干事创业热情;三是发挥省级平台项目资金作用,严格按照项目实施要求和考核指标,加快推进平台建设,早日发挥平台服务效应;四是不断探索运行机制,总结和提炼中心建设“模式”,加大宣传力度,让汉阴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在县(区)分中心建设中起到“标杆”作用。
  在汉阴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范连玉一行还调研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中昌科技有限公司、幸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新产品研发车间和硒汉富硒食品有限公司的“院地合作”模式,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研发投入和院企合作机制的介绍后,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成果转化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会积极衔接高校科研技术力量和专业人才资源,针对企业研发需求,加强科技人才支持力度,建立科技型的“院地合作”服务新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