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上半年发放养老金及各项待遇8.94亿元

作者:于敏 时间:2019-07-16 08:28 来源:市养老保险经办处 【字体:

  7月12日下午,安康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平时考核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科室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分管领导逐一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补充和强调。处长余延江对下半年全力以赴推行新版软件上线运行、技能练兵比武、降费政策落实、实地稽核、风险防控、资格认证、日常业务经办、脱贫攻坚摘帽等8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思想自觉,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二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行风建设;三要做好平时考核工作,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形成良好激励机制;四要严格执行各项机关管理制度,从严管理干部。
  据悉,全市上半年养老保险经办工作任务完成较好。截止6月底,全市养老保险参保总人数203728人,完成年度扩面任务的84%;发放养老金及各项待遇8.94亿元,征收养老保险基金16468.64万元;5-6月为企业核定减费1127万元,降低全口径基数减负1430万元;开展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55642人,占离退休人员90.29%,其中通过手机APP认证54453人,占认证人数的97.86%。各项重点任务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