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举办消费扶贫特色产品展销会 现场签订1亿多元购销协议

    作者:刘倩影 刘芳 时间:2019-07-15 09:0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7月12日,石泉县2019年消费扶贫特色产品展销会在池河镇西苑社区广场开幕,推介和销售特色产品,现场签订总额过亿元的购销协议。石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华,副县长孙彦歆、魏玉琦出席开幕式。
      全县十一个镇依次对本镇特色产品进行了推介。河海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在开幕式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11个镇、10家农产品企业、5家电商企业在西苑社区广场设置了26个展位,展示和销售名优土特产、丝绸制品、富硒食品、茶酒保健饮料等特色产品,吸引了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前往购买,现场共签订了1亿多元的购销协议。
      除特色产品购销协议外,现场还签订了循环水养殖南美白对虾、石泉物流中心、池河镇金丝皇菊种植及农副产品加工、丝路桑海生态酒店等四个招商引资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