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第十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首届汉江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在瀛湖风景区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13 23: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13日,由安康市游泳协会主办并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首届汉江(瀛湖)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在瀛湖风景区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安康市各区县代表队与四川、重庆、湖北、山东、河南等35支代表队、运动员537人参加。比赛项目设1000米与3000米,竞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赛。目的是加强与周边地市、省份游泳爱好者的交流,提升安康游泳爱好者的竞技水平,通过赛事举办,宣传大美安康的文化、美食和旅游。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西安市游泳协会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汪星、戴安治、汪学翔、宋东、樊丽可、邵文芳分别获得个人组别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