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调研汉滨区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13 09: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1日,副市长杨淼在汉滨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市文旅广电局、汉滨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双龙生态旅游度假区、双龙观光茶园、茨沟水街、茨沟峡谷漂流景区和西沟乡村旅游民宿街区,实地察看景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景区投资模式、运营状况及存在问题等,并就如何加大景区建设和投资力度、做好旅游营销、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等与市区旅游主管部门、景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淼强调,要树立全域旅游理念,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引进有实力的旅游投资主体,整合旅游资源,加大景区建设力度,不断完善游客服务中心、餐饮、住宿、交通、公厕等基础设施,持续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水平;要优化旅游服务供给,着力发展特色民宿、康养度假、运动休闲、研学旅行、农业观光、文旅体验等旅游新业态;要聚力打造核心景区,聚焦西安游客需求加大茨沟景区打造力度,着力把双龙打造成“一山一湖一城”旅游环线的重要景观节点;要深入挖掘、精心策划,讲好景区自身故事,大力提升景区文化内涵;要加大旅游宣传力度,把旅游宣传和城市整体宣传结合起来,创新营销手段,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不断提升安康旅游美誉度、影响力、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