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脱贫摘帽“百日决战”解难题专项例会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19-07-12 08:1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脱贫摘帽“百日决战”解难题第一次专项例会,研究全市脱贫摘帽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主持会议。
      赵俊民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的最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和各重点行业部门既要看到工作成绩,坚定决胜信心,又要正视存在问题,增强工作紧迫感,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赵俊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和“577”标准,合力攻克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短板,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赶进度;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汉滨区、紫阳县和旬阳县三个工作任务重的县区,要采取有效措施,科学组织实施,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何邦军要求,要狠抓工作推进落实,查找基础设施建设欠账,对标对表,找准问题短板,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采取超常措施,逐项落实销号。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互相配合、密切合作、协同推进,确保项目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