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2019年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民营企业座谈会

    作者:方伟 时间:2019-07-12 08:04 来源:安康市工商联 字号: 打印

      为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我市减税降费具体措施,回应解答民营企业存在的困惑,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0日,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市财政局联合在市税务局会议室召开2019年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民营企业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分管负责人分别就我市减税降费有关政策及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解读,市工商联对我市民营企业调研情况进行介绍。安康市长兴建筑集团等6家民营企业交流了各自在享受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方面的感受以及存在困难与建议,与会各部门现场回应了民营企业代表提出的涉税问题和诉求。市工商联与市税务局签订了《实施减税降费服务合作协议》,并聘请了20名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
      孟平强调,民营经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很大,减税降费是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各部门都要持续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做好贴心服务,要以更加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好、执行好减税降费政策,切实释放政策红利,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也要抓住机遇,主动学习研究相关政策,依法诚信经营,增强发展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由市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峰主持。市内民营企业家代表、各商协会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