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关键岗位科长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

作者:吴克杰 时间:2019-07-12 10:01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近期,市直机关工委在安康宾馆三楼东会议室举办了市直机关关键岗位科长(主任)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来自69个市直机关单位的118名科长、主任及院、办、站、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了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监委秘书长杨康波作了题为《用更加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专题辅导,结合近年来发生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2018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白武森作了题为《以案为鉴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明白人》专题辅导,以近年来查处职务违法犯罪案件的镜鉴,给参加培训的科长(主任)上了一堂触动灵魂的警示教育课。
  近年来,市直机关工委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连续六年举办了关键岗位科长(主任)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市直机关关键岗位科长(主任)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真正使其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规规矩矩办事,明明白白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