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深入包联企业调研帮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11 08:11 来源:团市委 【字体:

  7月5日,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市青联副主席刘伟,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一行深入包联企业陕西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帮扶,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仓库,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陕西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是旬阳县借助苏陕合作机遇,招引南京益佰达玩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布绒玩具、宠物玩具、家居布艺等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外贸出口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位于陕西省旬阳县城关镇“四海逸家”社区,工厂占地1.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5000万,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流动资金3000万,年产值1亿元。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欧洲、亚洲和中东等国家。公司是集裁剪、绣花、机工、针工、检验和包装的全产业链毛绒玩具生产企业。已在蜀河镇、赵湾镇、甘溪镇、白柳镇和棕溪镇开设分厂。现有职工700多人,其中贫困户劳动力190多人,工厂总投入缝纫机600台,冲棉、开棉机各3台、绣花机5台,空压机3台,激光裁剪机3台,冲床机4台,电烫机4台。2018年公司实现产值2000万元,出口额达600万元。2019年5月,该公司荣获市脱贫办、团市委表彰的“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奖”。
  调研组表示,陕西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安康脱贫攻坚发展大局,实现了企业发展、群众增收“双赢”。团市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架起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及时将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反馈给主管部门。结合共青团职能,在青年员工培训、青年典型选树、关爱工人子女、青年文创人才交流等方面提供支持。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走访查看该公司儿童关爱之家阵地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