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暨交叉执法检查业务培训

作者:任万明 时间:2019-07-10 09:01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字体:

  7月8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暨交叉执法检查业务培训会。邀请了省生态环境执法局赵志勇同志对执法大练兵和行政处罚案件办理专题辅导并就安康环境大练兵工作进行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贵勇主持培训会。
  杨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是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的现实需要,是落实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全员、全年、全过程”的工作要求,是对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作风和战斗力的重要检阅。
  杨军强调,要以本次交叉执法检查为契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四个聚焦”:即聚焦破解环境突出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聚焦实战练兵、提升能力、锤炼队伍;聚焦解决群众关注的污染问题;聚焦大练兵活动评比内容、评分细则。要严守执法纪律,严明廉洁纪律,严肃办案纪律,确保执法大练兵交叉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省生态环境执法局赵志勇同志对安康市大练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安康市在推进大练兵工作中做到了领导重视程度不一样,队伍精神面貌不一样,开展活动的形式不一样,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干劲不一样,实战练兵的标准不一样,希望安康市大练兵工作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全力冲刺全省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