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暨第九次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08 21: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3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暨第九次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贺世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参加会议。

      赵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中央第12督导组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切实提高整改自觉,深入细致对照自查,制定有效整改措施,优化工作方法,强化督导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找准主攻方向,增强工作的靶向性、针对性,以整改为契机,积极探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康实践”。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深入推进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和过硬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扫黑恶、化矛盾、护稳定工作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张维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一把手责任制,对重点工作要亲自调度、亲自把关、亲自督办,坚持快改真改实改,不断提升扫黑除恶总体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