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80232 发布日期 2019-07-08 17:35
来源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字体: 分享:

各有关应聘人员: 

根据《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报考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高层次人才招聘魔芋食品加工研究岗位、魔芋病虫害研究岗位、实验室实验检测员岗位,且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三、面试地点:安康市人民政府行政中心、市农业农村局1105会议室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四、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应聘人员所得分。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务必于2019年7月11日上午8:30前到达面试点,在候考室集中,逾时仍未到场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4.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面试应聘人员须知》(附件2)。 

六、联系电话:0915--3801612

附件1: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名单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安康市农业农村局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