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切实落实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暨党委办公室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刘晓钰 时间:2019-07-05 15:08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6月24日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暨党委办公室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市生态环境局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
  一是6月29日举行了2019年第二期安康生态环境大讲堂,邀请专业人员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120余名干部进行了公文写作辅导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就锻造一支安康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提出明确要求,通过全面提高全系统干部业务水平、办事效率和工作作风,切实为基础减负。二是重新修订了《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公文处理制度》《会议制度》等8项工作制度,大力精简文件、会议和办事流程,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效率,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三是精简办事流程。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报告表审批时限由法定的60天、30天缩短为30天、15天,实现群众“最多跑一次”;对城市基础设施和社会服务业类项目简化审批流程,免去该类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技术审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由审批制改为网上备案制,项目业主通过网络即可完成备案,实现“零跑路”;将竣工环保验收审批事项改为建设单位自主验收,生态环境部门主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