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部门汉阴扶贫工作团召开第六次联席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7-05 09: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4日,市直部门汉阴扶贫工作团在汉阴县召开第六次联席会议,对脱贫攻坚“百日决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晓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主持会议。



      围绕打好脱贫攻坚“百日决战”,马晓旬对市直各帮扶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同心同向,按照“百日决战”的要求,紧紧咬定目标,不畏艰难,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把握重点难点,做到精准发力。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补齐工作短板弱项,因地制宜、持之以恒抓好产业发展,对照巡视整改问题促进工作落实,深入贫困群众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使帮扶村每名群众都能切身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打好攻坚硬仗。发挥好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作用,聚合市县各级帮扶力量,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在全社会营造攻坚决战的良好氛围。
      会上,汉阴县通报了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工作情况,市直部门汉阴扶贫工作团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市脱贫办副主任刘济兵就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市直部门汉阴扶贫工作团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汉阴县相关领导,县脱贫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